2022西班牙Malaga之旅

居住地点:Holiday World Polynesia(Rotonda de los Elefantes, Av. del Sol, 195, 29630 Benalmádena, Málaga, Spain)
时间:5月15日-19日

COVID以来,第一次正式出挪威度假。

三四月份开始有意向,朋友王同学家提示有便宜机票,早出晚归的机票一个人往返也就700-800的样子。然后一起订了一个度假村,All inclusive,也不用做饭也不用出去找吃的,在酒店躺平。

计划得很好的,王同学家里出了一些情况,未能出行,很是遗憾。

5月14日,参加过朋友家孩子的成人礼之后,回家抓紧时间休息。15日早6:50的飞机,提前订了P4,大概3点多爬起来,完成最后的打包,叫醒娃,出发!全家都很兴奋。娃妈都忘了把大瓶防晒霜托运,被安检轻松拿下。

出了Malaga机场,出口堆满了接机的人,找问询处找了半天,人家说打车或者坐公交都还得戴口罩,我们都没有准备。在机场药店买了,每个口罩2欧,中国制造,感觉质量很不错,皮筋很紧,封闭感强一些。然后Uber,39欧到酒店。

真的就是一个度假村,楼连着楼,下面一两层各种店也不少。放下行李,吃午餐,然后出去晒太阳。

三餐过后,就是吃不动的感觉了。俩娃还比较给力,没有朋友的情况下,能自己玩很长时间,我偶尔下去陪玩一下。酒店也有些活动,健美操/抽奖等等。听到了一首,我们第一次带妞妞来的时候的曲子,有机会要找懂西班牙语的朋友问问曲子的名字,😄。

第二天走过一个马路,到了这个度假村集团的Beach Club,水池更多,玩的项目也多一些。给娃们买了两个水枪和一个小球,水枪有一点儿不一样,喷水的枪头是转动的,估计是防止暴力射击。娃们很喜欢。在俩娃的指导和帮助下,我第一次尝试了躺着漂。嗯,游泳这个项目上,我是全家最后一名了。Beach Club这一侧的小店,只给免费冷饮和酒,没有吃的和冰激凌。后面几天,我们都没有再过来。

第一天好像防晒霜不太到位,陆续出现晒红的部位,赶紧加大力度,多涂几次。

7-11点早餐,13-15点午餐,19-22点晚餐,中间还能去小店拿,都吃不动了…

这些天都很晴朗,气温也能到27-8度。每天晚上都在附近走走,9点多才出来,1个小时就得回去了。

5月19日中午check-out,寄存行李之后,带着俩娃在附近的一处海滩边走走。中午没有遮挡的阳关,还是更厉害的。还好每隔一段,都有遮阳的歇脚处。糊弄着俩娃走走停停,后来选了一个海边餐馆Kamana吃了一份西班牙海鲜饭,然后就走回酒店了。下午5点多,打车去机场,31欧,竟然比Uber还便宜。

机场托运行李之后,过了安检,里面商业很多,娃看到了汉堡王,然后就不想试别的了。在机器上订餐之后排的队能有100多号,等了半个多小时。旁边人工队估计也就10-15分钟。拿到汉堡,就到了登机的时间了,好匆忙。

凌晨一点多到奥斯陆机场,才发现之后机场停车场的通勤车还在运行,估计其它停车场也都不能用了,取车回家,到家大约3点了。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