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冬假TRYSIL滑雪之旅

居住地点:Trysiltunet 14D, Trysil, Norge
时间:2月19日-23日

今年一直懒懒的,赶紧把欠账清一下…

之前在陶同学带领下,一起报名了Birkebeiner: TurBirken 28 km,挪威越野滑雪半程马拉松,还需要负重3.5公斤。当时也是赛事临近,觉得锻炼得还很不够,需要集中拉练一次。挪威的这个冬天(2019-2020),太暖和了,雪很少,可能是我到挪威十几年里最热的一次。每次有点儿降雪后,得赶紧去滑,过个两三天就又化没了。

住处就在Trysil雪场的山脚下,马路对面就是越野滑雪训练场Trysilfjellet Arena(Trysil Knut Arena)

19日下午以及晚上,越野各一次。
20日全体越野滑雪拉练9公里。
21日全体高山滑雪。
22日野滑雪拉练14公里。

好像是第一次越野比高山多。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