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周末游-Ula Camping

时间:5月30日-6月1日
地点:Ula Camping

之前孙同学发现一个大帐篷Coleman Octagon 8 – Blue特价,好像推荐了几家朋友,大家都买了。20公斤的6-8人大帐篷,刚好可以放在前备厢(frunk)里面。

恰好有个大周末,四家约在一起扎营。这个营地汽车不能开进去,需要在最近的停车场,把东西转到手推车上,然后拉到营地。营地没有电,附近有卫生间,因为疫情原因,厨房不开放。

其它都记不清楚了,走了一个tur,开车到远一些的地方走到海边试了试钓鱼,好像比较困难,收获也不多。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