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六一Skeikampen小木屋之旅

居住地点:Hågåslettvegen 95, Skeikampen, 2652 Svingvoll
时间:5月29日-6月1日

挪威很多公众假期都落在了复活节之后的五六月。5月30日星期四就是其中一个,学校幼儿园都把5月31日周五设成了计划日,就成了一个4天的大周末。

朋友钟同学邀请去单位小木屋,我家和刘同学参加,另有两家也去了同一方向,自行解决住宿了。

29日下午下班出发,晚上赶到。应该算是在Hafjell对面的山上。小木屋是真高级。30日早上下雨,夹了一些雪。白天活动目标Norsk Vegmuseum。晚上集体大吃大喝。

31日目标Lilleputthammer家庭公园,像小人国一样的场景,基本是孩子们的游乐园。印象深刻的是杂技表演:Malte Knapp,主要特技是各种车子,基本上是独轮车以及变种。

6月1日回程。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