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两天升级了一下宽带服务

我住的这小地方,没有光纤接入,不过挪威的光纤也不便宜。

我家现在用的是Telenor的服务,之前是BroadBand 16(ADSL),16M/0.8M的速度,价格每个月399NOK加79NOK电话线路费。现在是BroadBand 25/5(VDSL),25M/5M的速度,价格每个月499NOK。

本来是一样的Modem,但他们还是另外寄了一个过来,昨天中午收到短信说我的新套餐启用了,下班回到家发现果然,旧的Modem已经被禁用了,不得不换新的了。配置了一圈,基本都好了,就是Web服务没搞定,郁闷,不过忙于别的也就暂时放弃了。

今天下班抽空看了一眼,oh,原来是VDSL了,然后就搞定了。小记一下。

参考链接:Telenor/Privat/Bredbånd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