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比赛义务劳动

Asker Open – 2024

主场作战,俩娃全都派出。

作为家长,我这次赛前注册了所有时间段的计时员工作,从周五晚(三十)到周六(初一)周日(初二),所有时段。上次9月主场比赛,已经做过计时员了,池子里有黄色的板子(SWISS TIMING),运动员自己触摸;红色按钮,备用数据,每50米,按一下;蓝色小盒子,再备用,运动员到达终点时,按一下。

俱乐部特别准许我去技术组实习两个时段,周四晚到场学习了一下。

整个比赛坐得最高的地方,但不是主席台。图片中,前面站立挥手的是裁判长之一(白衣白裤);后面台子上,三个人的位置,最左面是评论员,现场评论加播报犯规记录;中间是技术长的位置,所用软件,比赛时主要用于观察总体情况,如果黄色红色数据都失效了,手工采用蓝色数据。必要时找裁判长要轮次结果校对一下。另外就是登记所有犯规记录,负责任的话,还要评审一下。最右面的,查看黄色红色数据以及现场情况,黄色失效的情况下,采用红色数据以及一些其它操作,比较忙,所用软件

本次比赛,附近共用10几个华人子弟参赛,2011组女全国冠军领衔,还有未来2014组男女强力种子选手。华人家长中,有一位正式裁判,一位实习裁判(估计本次比赛后转正)。

大年三十,忙完比赛,到朋友家吃的流水席,非常感谢。

周四:工作时间18:30-20:30
周五:工作时间16:00-21:00
周六:工作时间09:00-17:30 08:00起床做早餐加给娃备餐
周日:工作时间09:00-17:30 07:30起床做早餐加给娃备餐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