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五遇到的“疑似虐待婴儿事件”

因为赶着回公司参加 Cabin Trip,所以中午 12 点左右就赶火车从 Asker 回 Oslo,赶上的是一趟稍长途一点的车。车厢内有两个婴儿车,其中一个小男孩(应该小于一岁)哭了起来,他父母都在附近,母亲好想一点也不着急,也不管他。那个父亲抱着他摇了一会儿,还是没有效果,小家伙继续哭着,那父亲竟然把奶嘴塞到小朋友的嘴里,并且按住不懂,让小家伙哭不出来。小家伙开始憋得满脸通红,双手想把奶嘴推开,但是力量太悬殊了。也许是那个父亲觉得有什么问题,便这样抱着孩子走出车厢到过道那里去了。又过了好一会儿抱着小男孩回来,倒是不哭了。

看到这样的景象,实在是有些惊诧,原来还能这样解决问题?

不知道这是不是只是个例。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