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陆挪威一周年纪念

365天之前的此时,我还睡在北京朝阳门附近,早晨醒了之后,和妻一起去北京机场。但不是很顺利,荷航的航班取消了,改的国航+汉莎,匆匆和妻道别,便开始了第一次独自洲际旅行。紧张的一天飞行,终于在晚上到达了奥斯陆,还好Lappen到机场接了我。一切便也这样开始了。
365天之后的现在,凌晨了,我还没有睡,一会儿就去睡觉了,不过还是孤单的一个人,明天还要上班,一切都还是老样子。不过也许,再过若干天,妻就可以拿到签证吧。
一年的时间好快,匆匆的一年,聚聚分分,团聚的四个月,分离的八个月,不过还好,现在不会再担心工作有什么太大的变化了,只是在等待着下一次的团聚。
小记一下,2006年8月21日,登陆挪威。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