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暑假哥德堡之旅

地点:Kviberg Park Hotel & Conference, Krutvägen 2, 415 28 Göteborg, Sweden
时间:7月10日-7月13日

因为SAS已经开始罢工,希腊之旅是否可行,还不太清楚。7月9日晚临时决定去哥德堡走一走。2018年和2019年各去过一次。

这个宾馆和一个大型体育馆在一起,地下还有个室内越野滑雪场skidome。楼下有个健身房,可以用宾馆房卡可以换健身房的门卡。附近室外有大约20多个足球场地,绕着走一圈大约就3到5公里了。

除了在健身房动了动,11日去了一趟Hede Fashion Outlet,12日去了一趟城市博物馆

13日回家的时候,在Strömstad亚超EuroCash购物了一下,好几年没有来过了。不知道什么原因,好像是因为下雨,这里好多人,排队停车…

饭馆:
* Mikado: 4分 有两家店面,一个Sushi以及日式,一个Streetfood,有拉面炒面等。给娃点了一份Sushi打包,然后在Streetfood吃的,还不错。
* Super Sushi: 3.5分,又来体验了一次火锅,给娃点了葱油拌面和京酱肉丝夹饼。

应用:
* Parkering Göteborg/Parking in Gothenburg: 哥德堡市里停车大约22到30克朗一小时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