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欧洲重生(魔兽世界)

毕竟自己唯一的60级帐号是在国服上,但地震使我彻底失望了,脆弱的中国网络只有一条出去的路,我的魔兽生活沉寂了近20天。
昨天新版本正式在欧洲发布,公司里有两个同事还在坚持打,一个提前在网上订的599NOK的珍藏版,另外一个是前天夜里去排队,忘了买的是不是899NOK的珍藏版了。
我昨天下午下班的时候,路过一个游戏店,问了一下,他们说所有的标准版都被预订了,我今天早晨可以过来看看是不是有人没有买走。今天上午忙了一上午,中午吃饭前给店里打个电话问还有没有,说有,赶紧订下了。下午过去,299NOK,顺便买了一个老版本的cdkey,总价只有399NOK。新旧版本放到一起9张盘,还好我只需要装后面的4张。上网一登记,一个月的时间加上10天试玩的,一共40天,还是很值的,虽然估计下个月我回国过年,恐怕有10天就浪费了。还是不错的。
有了新版本,那就玩Draenei Shaman和Blood Elf Paladin,都6级了,不过对新种族的音乐还是不太适应。
估计这回会有很多mm为了Blood Elf而玩部落了,呵呵。
国内什么时候才会上新版本呢?Sigh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One thought on “在欧洲重生(魔兽世界)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