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游戏公司Mac的开发水平都很差么?

原本支持Mac OS X的游戏进入中国,特色了一下就不支持了,不知道国内的游戏公司有什么魔力?

之前以为网易会比九城好一些。

参考链接:
魔兽世界官方论坛:国服什么时候才能有MAC OS的客户端啊?
星际争霸2官方论坛:国服什么时候能出MAC版的客户端啊

2012年2月8日备注:
Blizzard大神亲自解决了这个问题,至少有人确认了15211这个版本可以用Mac客户端登陆国服,希望网易不要让人太失望。

2012年2月13日备注:
Lion 10.7.3中测试了一下,我的WOW国服客户端好像升级没有完全,到Mac下Launcher被升级了,然后用上面链接中的32位客户端可以登录,Launcher中的关于32位/64位的选项是不可选的,手工将32位的改为其它名字,把64位的改成默认的名字可以登录。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