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魔兽必须解决的问题

从老婆大人再次来到挪威以后,为了解决娱乐匮乏的问题,我们决定重拾魔兽世界(中国),速度有点慢,lag 一般都在 1k 左右。不能下副本了。

最近已经打完两片地图,升到 64 了。这两天国内升级到 2.3.2,我的机器升级没有问题,可是老婆那里升级完了,只要一按键盘,就蓝屏重启。尝试了很多次,并且重新复制我的魔兽文件夹,都不能解决问题。老婆感慨到,怎么不能用苹果打呢?(她的机器 是 MacBook。)没办法九城不支持。

于是只能重装 Windows XP 了,郁闷的是 Mac OS X 10.4 中的 Boot Camp Beta 竟然会过期,Apple 够狠。

搜了一下,还好 Apple 给出了一个解决办法,其实就是改系统时间了。然后重装 XP,若干时间之后,安装激活并且升级完毕(其中忽略了 IE7 以及若干大更新)。再复制我的魔兽文件夹,一切都好了。

郁闷的 Windows XP。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2 thoughts on “玩魔兽必须解决的问题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