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苹果”——供应商污染问题

刚才和爸妈一起看国内的央视13频道(新闻频道),看到了一个“苹果”污染后续的报道,大致是说因为他们为苹果以及其它一些国际大型电子公司提供了元器件,而且他们有污染问题,所以苹果等大型公司也应该对此负有责任。

网上搜了一下,大致就是这个内容——路透:中国央视点名苹果供应商污染环境

如果是环保组织这么说,我觉得还可以理解。但是如果作为中国政府(或者政府的喉舌)来这么说,我觉得就有些搞笑了。如果觉得他们有污染,很严重,那么为什么不关闭工厂进行整顿呢?好像据说是只罚了10万,停了几个生产设备,跟找乐似的。

要求采购企业在采购的时候都要确定该供应商没有污染问题,还要那些管理这些供应商的政府机构干什么。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