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全

近日在一个论坛里听朋友说起“瓦全”二字,俺是啥也不懂呀,特地请教,昨晚朋友发来了链接,读了一遍。瓦全,是有关高自考大学生的生活记录类文字。
瓦全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One thought on “瓦全

  1. 希望 阳光 幸福

    宁为玉碎 不为……自考压力大 (猜的 表笑我啊) -.- 呵呵:-) eyes的博客上看到你的 很高兴认识你对了 你怎么不加 Google 提供的广告呢? 什么也不影响 很方便 的也许对您来说 微不足道 -.- :-)如果你愿意 每天我来帮你点击 好吗当然 也希望您 能帮我点击一下广告 谢谢 如果您有空的话 谢谢 很高兴认识你 坚持每天来 look 你 呵呵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