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Craft II官方视频和墙纸放出

墙纸有三张,各种大小。

官方墙纸

官方视频也放出了,有两种大小,1280×768和720×404,分别是449M和268M,好大呀,都得用暴雪的P2P下载工具下载,都是宽屏的。真的很酷,神族介绍的比较多,尤其是终极武器MotherShip,同一时间只能拥有一个,拥有三种武器,一个是可以屏蔽武器攻击(说是可以使时间变慢),一个是比较强悍的攻击,最后一个是黑洞,把很多敌人都吸没了。人族和虫族介绍不多。

不过现在有个疑问,因为星际2已经是3D的了,这个地图编辑以后咋办?允许有多高的建筑物呢?呵呵。

官方视频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One thought on “StarCraft II官方视频和墙纸放出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