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起,Oslo和Akershus地区公交和火车票价系统调整

2013年2月1日起,Oslo和Akershus的公交火车票价再次进行年度调整。单张票价平均上涨2.1%,月票平均上涨2.4%。

一些路线和产品的价格涨幅要比上述数字高一些。

另外NSB的火车票,在车上购买要比提前购买多40 NOK,之前的数字是20 NOK。鼓励大家提前在售票机或者使用NSB的手机应用进行购买。

对于Oslo和Akershus的乘客,无法在NSB火车上购买延长段车票(例如原有车票只是一个区,现在想再购买一次使车票扩展到三个区)。替换方法是,如果现有车票是电子票并且有效的情况下,可以在售票机上购买延长段车票。纸票将无法购买延长段车票。所以建议大家提前计划好行程,直接购买整段车票。

以前的Coupon纸票(一张上有30个格的那种),2月1日起不再发售,现存的Coupon纸票只在4月30日前有效。当然大家还可以去退票,时间期限是3年,并且不收取退票费用。

参考资料:

(最后抱怨一下Ruter网站的旧网页的链接经常改变失效,这一点上和NSB差太远了。)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