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朗的周末

乱记一下。

去年 8.21 到了奥斯陆之后,就是阴天下雨,害得我基本等了多半年才见到晴朗的天。今年却截然不同,在 10 月初的这个周末,竟然还是晴朗的,蓝天白云,心情当然不一样了。不过总体说了这一年的天气,据说有点反常,冬天一直到1月才有大雪,夏天时 6 月中旬竟然开始降温了,只有 10 度出头,7 月据说也一直阴雨连连。

自行车下周也许就到了,可以有玩的了。昨天和朋友去了一趟奥斯陆的 CLAS OHLSON,但是没有找到自行车相关的东西,看来还得继续找。

还有就是昨天第一次在这边电子购物了,LEFDAL

好像截止到现在,这个周末还没有干什么正经事,还是赶紧工作了一下。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One thought on “晴朗的周末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