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被很多老外同事问候了

今天被很多老外同事问候了,包括项目经理。原因也比较简单,今天早晨在Oslo的Nationaltheatret一站坐火车上班,一起的还有6个印度同事。我们坐的是8:07开往Spikkestad的火车,目标是公司所在的Asker。如往常一样,我们坐在火车的最后一节车厢,月票车厢。平时一列火车大约就3、4节,月台肯定够长。今天不知道怎么了,好像是6、7节。在Asker进站后,我们的列车门打开后,不在月台上,前面几个同事跳下去了,后来门就关了,我们赶紧跑到下一节车厢的门口处,门不开了,不久就启动了。出了我之外,还有两个要下车的印度同事,一男一女。然后那个男同事带着我们找到了车上的售票员,说明情况。那售票员就走了,让我们原地等候,到Heggedal一站时(Asker南的第三站)。给了我们一张票,说他已经帮我们叫好出租车了,会把我们送回Asker。我们三个下车后等了一会儿,来了一辆奔驰出租车,这里的出租车好像绝大多数都是奔驰的。上车后,我们那男同事说能不能把我们送到单位,因为我们也赶不上从Asker火车站到公司的班车了,司机说不行,他只能把我们拉到Asker车站,因为售票员给我们的票上写着终点是Asker了。然后我们三个商量了一下说让司机到了Asker后送我们到公司,我们付费。到Asker后,我们告诉司机公司的地址,司机可能觉得不远,就没有收费,直接把我们拉到了(平时走路从火车站到公司大约10分钟左右吧)。下车后我问那个男同事,从火车站到公司,正常计费应该是多少,他说好像是82nkr。这是我第一次在挪威坐出租车。
就因为这件事情,到了公司以后,中午吃饭以及刚才,被若干个老外同事问候了。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2 thoughts on “今天被很多老外同事问候了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