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Handspring Visor Platinum

虽然有了Treo 600,Siemens 3568i和HandSpring Visor Platinum都要被淘汰了。Siemens 3568i已经送给妹妹了,至少还可以发发中文短信。Platinum也要暂时借给一个朋友,权做他的Palm之旅第一站吧,也是做为胖友的一种责任吧,普及Palm。

Platinum在我身边已经快2年了,近日才想起把有关它的东西收集一下,专门记录一下。

大约是2002年8月下旬在hi-pda网站上从老迷糊那里买来的,当时记下了一些文字,转录与此,权做纪念。

正式加入Palm行列

按UGLee老大的说法
Palm有四解
这里的Palm指装有Palm操作系统的PDA
我是前天中午从老迷糊那里接手的16M Visor Platinum
一直到昨天晚上都是在试手
用的都是老迷糊装的东东
包括那个Palmasutra2
昨晚终于出现问题了
不知道运行啥东东的时候Crash了
reset了几次
终于给Hard Reset了
再和PC同步就搞不定了,总说请把CJKOS关掉
太晚了,就没再细搞
今天上午
自己Hard Reset
先装CJKOS,然后是SuperMemo,KDic,XMaster,HandStory,
GConsole,FontHack,ButterLog,FireViewer,iSilo,Ultrasoft Money,
SplashID,Crash,Screenshot等等
现在Screenshot和ultrasoft Money还不太清楚
其它的大致都能用了
就算是正式加入Palm行列了
按老迷糊的话,跳入火坑了
至于火枪手这一概念,不知道你们是怎么要求的?
我接触Palm也有几年了
算是MagicBear启蒙的
不过那时候没银子
没办法,胖不起来
后来工作后,用过一阵子天玑5000s
应用不是很多,死机常有
后来又交公了
最近一阵子,因为搞了一个Canon G2
开始走出去了
经常查查地图,出去,串亲戚
每次都是在www.go2map.com查完了
记在纸上,好累,用惯了计算机啥都想懒
越发想搞个Palm了
但是有不想投资太多
彩屏,高分,mp3虽然是诱惑
就上一次UGLee大侠的当吧
遂决定再胖一下(本人已经够胖了)
正好老迷糊同志的Platinum急着出手
就有了这次交易
我就这么又胖了一次
写此文,纪念之

上文的原始链接是在hi-pda上。

下面一段是在hi-pda上搜索的时候顺便发现的,老迷糊在2002年5月购入Platinum时记录的一些文字。

Visor Platinium 终于到手了!!!

经过千辛万苦,Platinium 终于拿到手了!:^)

其实13日带Platinium的MM就从米国飞到北京了,可是阴错阳差今天才和我联系上,终于在40分钟前,将Platinium送到我的手上,这MM的胆子真大,连包装盒都带回来了,虽然MM很PL,但是我只多看了一眼,然后很快将注意力转移到Platinium上。

Platinium比我想象的要大,用M100比了比,厚度、宽度差不多,Platinium比M100长大概1厘米,当然屏幕也大。装上电池,打开机器,感觉眼前一亮,显示效果确实锐利清晰,比M100好很多,而且对比度还有很大的调整余地,不知贴上膜会不会还这么棒。

运行速度当然比M100快多了,毕竟是33M的龙珠,最让我吃惊的是同步速度,用M100的用户名将全部数据(大概5M多)同步到Platinium,才用了5分钟,以前M100 Hard rest后,至少得同步40分钟以上,幸福啊,再不用望眼欲穿地傻等了,电池也可以节省多了。:^)

对了,Visor的机器屏幕总有点闪,好像需要安装一个补丁,那位大虾指点一下哪里能下载?

正在满意地使用中,怎么三笑的保护贴还不到啊?!

上文的原始链接是在hi-pda上。

周末,Platinium就要被暂借给一位朋友,让他体味一些Palm生活。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