宽带终于通了

自从二月初搬到新公寓,就没有宽带。三月休假回来,同事借给我一个3G的手机卡上网,比GPRS的快些,384kbps的连接,可是下载、视频聊天和打WOW都不成呀。很是郁闷。
然后和同事沟通了一下,他们说只有NextGenTel的是可以不用一交一年的,于是在谭超同学的帮助下终于在挪威文的网页上下了订单。服务还不错,转天就给我打电话,需要提交税号或者PID确定本人情况。开始问了他们一下,多长时间可以搞定,告诉我4周,晕。
然后就赶上复活节了,我就去瑞典玩了。回来之后,收到包裹通知,DSL Modem+Router到了。第二天上午去邮局取了包裹,然后就去公司上班了。下午给NextGenTel询问,如果连接,他们说这周一电话公司会派人来。
所以今天就没去公司上班,等着他们,中午左右他们来了,用了一个小东西在电话线上连了一会儿就激活了这根电话线的数据业务。
不过激活帐号的步骤,我又弄了半天才找到,13:30才通的。
NextGenTel
NextGenTel私人宽带服务
NextGenTel私人订单
Thomson SpeedTouch ST546v6数据表
Thomson SpeedTouch ST546v6英文说明

我这里用的是ADSL Mega 2500这一种,下载2500k,上传1000k,每月309NOK网费,交给电话公司每月60NOK。Thomson SpeedTouch ST546v6是我这里用的DSL Modem。
(这里电信公司和网络服务提供公司不是一起的,所以ISP需要租用电信公司的基础线路。)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2 thoughts on “宽带终于通了

  1. Anonymous

    你好,看到你写了很多关于QT的文章,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但是我的QTE老是装不上去.想请教下你.在此非常的感谢,我的QQ号码是279437966

    Reply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