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复活节Hafjell滑雪之旅

朋友张教练和苏老师家攒的复活节滑雪局,我家继续参加。

之前曾经有一周的气温到了15度以上,暖暖的一周,让人觉得滑雪可能要无望了,还好,出发前10天看到的预报是降温。临近时,又看到了下雪的预报。

居住地点:Hafjelltoppen Cabin, Kringelåsvegen 64, 2636 Øyer
时间:4月14日-4月17日

Hafjell雪道地图
Hafjell雪道地图

原计划是4家的,13日一家的车出了问题。14日早晨大约9点左右出发,一路高速顺利。11点半左右下了高速,就到了山下的Hafjell Skitorget,天气还是暖和了,除了雪场和山上,外面都没有雪了。山下好多人和车呀。买了票,就带着娃上了雪坡。坐电梯到Midtstasjonen,然后蓝色2号道下来,雪堆比较多,有一些冰盖,有一些雪泥。下来之后带皮皮走的儿童区的3号道。听说朋友们陆续到达,娃妈亲子带俩娃走雪路上山到Gaiastova,我出去开车上去。山下到山上就10多公里,坡度要比Gaustablikk小很多。进山过路费30块。这次是周五到周一,都没有夜场,下午只到4点半。

Cabin照片

因为没法带皮皮坐T字型电梯,娃妈带着俩娃又多滑了一段去坐另外一个四人座椅缆车。还是山上的雪好呀。

基本几个大站都走到了,没有走偏僻的路线,尝试了3/14/15/13/11/5/1b绿/1b蓝/2/1c红。雪好的情况下,红坡也可以试着不走8字了。往上下走的2号,雪况还是不好,另外人多,尤其是淘气的孩子多… 16日自己走的一段,摔了一跤,仰面朝天摄影模式。

皮皮自己走儿童坡没有问题了,而且很喜欢被追逐的感觉…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