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威永居更新提醒

最近一年,挪威永居的更新,需要在网上预约时间。根据地点的不同,例如Oslo、Bærum等人口稠密的地区,估计会有超过一个月的排队时间。所以需要更新永居的朋友,建议及时办理,最好提前3个月。

步骤:

预约的是去警察局的时间,去了之后,一般10个工作日会把新卡寄到家里。旧卡会被要走,有需要留念的,提前扫描好。

牢骚一下,以前就是到期前一个月左右,去本地警察局办理就可以了,换了方式,也不及时通知一下。今年我更新的时候,幸好不需要出去。最近听说有朋友因此遇到麻烦了。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