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哥本哈根之旅

日程

日期 起点 终点 方式 备注
2014-06-30 Oslo Copenhagen DFDS(boat)
2014-07-01 Copenhagen Oslo DFDS(boat)

流水

又是一个备忘。

哥本哈根基本上每年都会去的,正好看到一个特价,带窗口的普通舱,往返400,拿下。也是老二第一次坐船出游。

之前听朋友说那里的动物园不错,就把这个定为主要目标了。

DFDS的免费Bus好像只到市中心,去动物园还要再坐一段的,不想用现金买票,就在网上找到了Mobilbilletter Hovedstaden这个应用,加上自己的信用卡,就可以买票了。好像是采用的26->6A的公交线路,现在都忘了。

动物园还是很不错的,妞妞还是很喜欢的,不用很长时间就可以走一圈。

从动物园出来,就打电话给Magasasa中餐馆订了中餐,路上换乘的时候,取了一下。丹麦的公交和挪威类似公交车票都是1小时内有效,还是很方便的。这个中餐馆,我们每次都会去的,感觉还不错。稍有遗憾的是,干煸四季豆到了船上就已经太潮了。

地图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