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Rjukan之旅

日程

日期 起点 终点 方式 备注
2014-08-01 Kløfta Cabin(Rjukan) 自驾
2014-08-03 Cabin(Rjukan) Kløfta 自驾

流水

又是一个备忘。

朋友公司的Cabin。

挪威今年的7月,还是很热的,所以大家对于进山,能凉爽一些,还是很期望的。

到达当天去了Gaustablikk Høyfjellshotell门口玩了玩,小朋友们对于迷你门球还是很着迷的。

第二天去了Rjukan市区,这个小镇因为坐落在山谷里,冬天估计阳光更有限了,后来在山上装了几个大镜子,据说花了不少钱。

附近比较有名的一个地点就是挪威工业工人博物馆|Norsk Industriarbeidermuseum,二战期间德国在这里提炼重水,后来被挪威人和英国人破坏。

这个Cabin还是很高大上的,再次感谢朋友的邀请。同样都是在挪威的公司,俺们公司咋没有这样的福利呀。

地图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