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 Precision 690 & UltraSharp 2407WFP-HC – 2

昨天忘了说了,装这台机器,还遇到了一个 Dell 机器的 bug。就是当我运行 OpenSUSE 10.3 的安装光盘时,在第一个菜单选项处,不可以使用 USB 键盘切换选项,因为默认是进入硬盘启动,所以郁闷了一阵子。

网上搜索了一下,Dell 的一些机型都有同样的问题,需要更新 BIOS。

后来终于有网了,并且使用 KDE 4 Live CD 启动后,上网下载并且更新,还好,Dell 支持在 Linux 下更新,不过在下载的时候也有些问题,我把操作系统换成 Red Hat Linux 选项后,下载文件仍然是 .exe 的。然后就一切 OK 了。

今天把 NVIDIA 的驱动装上了,glxgears 跑得好快呀,1093x FPS。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