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第一个咖啡机(补记)

2007 年的最后一天了,补记一些东西吧,hehe,不能把欠账留到明年吧。

买个咖啡机冲咖啡是我和老婆两个人想了很久的想法了,只是看到大多数都是比较自动型的,而且很贵,就都放弃了。

圣诞节前,我们去逛了逛 COOP OBS。在那里看到了一款特价的很简易的 Philips HD7446 咖啡机,不过我们买的是黑色的,299.00 NOK。又买了过滤纸和几袋咖啡。

回到家尝试了几次,开始时,比较不敢放咖啡末,导致做出来的只能称之为咖啡味饮料了,hoho。

后来基本按照说明书的比例使用,做出来的浓度基本符合要求了。

还有一个发现就是喝咖啡好像比喝茶生成的垃圾多多了,hoho。哪位对咖啡有心得的,也请不吝指教了。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