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活节去Stockholm玩了

非常感谢扈传旻和秦健同学的热情款待。
Stockholm号称是Scandinavia的首都,倒是蛮大的(在Oslo待惯了),可以说是诸多岛屿连接在一起的城市。这里的卫兵和挪威丹麦的不同,闪亮的头盔,不知道俄罗斯以前王宫的卫兵是不是类似的。
去了旧城、Vasa沉船纪念馆和皇后岛,现在的时间可能还是早了一些,皇宫里面的植物还没有长出来,到处都是光秃秃的,除了地上有些草之外,其他就没有颜色了。
不过这里单张的地铁票好贵,40瑞典克朗。其他的物价比挪威要低些。
没有找到料酒。
再次感谢小扈和秦健,希望你们早日到Oslo来玩,虽然这里更小一些,hoho。

Did you like this? Share it:

Leave a Reply

Your email address will not be published. Required fields are marked *

This site uses Akismet to reduce spam. Learn how your comment data is processed.